亲贝网

看了姚晨儿子一天作息表真忙碌!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27日

  近日,姚晨晒出一张儿子假期在家的作息时间表,仔细看看,从早到晚的日程都排得满满的。早上8点就起床,晚上9点才写完作业,10点才睡觉!

  因为疫情还没结束,小学生都没有开学,为了不影响学业,老师们纷纷开启了网课。这段时间的散漫,相信很多人的作息都有些紊乱,为了开学时能更快投入学业,姚晨的儿子小土豆给自己做了规划表。

  这张规划表做的非常用心,用圆规画一个圆,均匀的分了24等份,并标上了数字,每一格都标注好要做的事,只要按照这个严格执行,作息很快就能调整过来。

  我们仔细看一下小土豆的安排,早上8点起床,9点~10点开始上课,10点~11点学习English,然后再换语文和数学,也是学习一个小时,上午真是累啊!土豆好像忘记给自己留出吃早饭的时间了,哈哈……。12点~下午1点吃午饭,然后开始做两个小时的作业,做完作业游泳(这点也暴露了自家的游泳池,这非常时期 不会去游泳馆呀),游完泳洗澡,再睡一觉到5点,然后起来玩一会,6点吃晚饭,吃完饭做作业、看书,一直到晚上9点,这里土豆非常可爱的标注了“又吃饭”“又做作业”,充满了无奈啊!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