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李艾又被儿子咬了!小家伙咬完还一脸坏笑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29日

  2月27日,李艾在微博上晒出儿子萌照以及自己胳膊的照片,配文:“旧伤未好,新伤又来。你说我应不应该咬回去,如果应该,咬哪里?”照片中,儿子小灯泡正趴在小床围栏上,咬着围栏,然后一脸坏笑看向镜头,而李艾的胳膊则有好几个红红的牙印,看来被儿子咬的不轻。

 

 

  其实,小宝宝咬人都是有原因的,我们要正确认识,尤其是3-9个月的宝宝

  这个时期的宝宝都特别爱咬自己的手指,自己的手指吃不够,有时候会在妈妈喂奶的时候,咬妈妈,这个时期的妈妈们特别害怕,因为宝宝咬一下乳房这个特别娇嫩的地方,会感觉特别疼。

  但是,这个时期的宝宝是无意识的咬人,因为这个阶段的宝宝这通常是因为出牙产生的痛和痒而产生了咬人得反应。他还不知道从别人的表情中认识到这种行为的不正确,而停止咬人。所以这个阶段,只有妈妈们常留心,给宝宝准备一款合适的牙胶,供宝宝来缓解这种不适。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