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庭回应女儿颜值争议:我怎么看她都比我美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09日

  近日,张庭晒出自己和女儿合拍的短视频,并配文“我怎么看她都比我美”。视频中,张庭穿着黑色大衣,将女儿裹在怀里,两人都只露出脸,并配合着音乐节奏对嘴型。

  此前,关于张庭女儿颜值不高,没有继承父母优良基因的说法已经被网友反复提起,没有酒窝,没有明亮的大眼睛,更没有白皙的肤色,如果不加美颜的话,黝黑的皮肤就更加突出了,流露出一股淡淡的乡土气息,很多网友感慨为什么母女俩长得区别这么大?

  在分享的视频中母女俩正在假唱,戏精上身,配合相当默契。

  张庭明显比女儿的眼睛大很多,唱得一脸认真,而女儿脸上则带着一丝笑容,细节可以看出她是一个自信乐观的孩子,张庭平日里一定给了她满满的爱和鼓励,所以孩子才会有这么自信的状态。

  不过,张庭的女儿确实长得比小时候漂亮这一点,女大十八变,以后的事情很难说,长大后可能会比妈妈还要美。

  亲贝网小编认为,父母给予孩子最大的礼物其实不是容貌,而是自信,王菲的女儿一样,虽然生活中有不完美,但是自信一定会让成长的道路宽敞和从容!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