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世界小姐张梓琳晒女儿近照 胖妹发量惊人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25日

  3月24日,刚过36岁生日不久的世界小姐张梓琳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女儿胖妹的近照,并且一同晒出其婴儿时期的照片,并配文:“望着这背影,谁还记得,大明湖畔那几缕随风飘摇的呆毛儿”,感叹女儿与婴儿时相比变化颇大。

  照片中张梓琳的女儿身穿碎花公主裙站在沙发上玩耍,正脸没有出境,但光是背影就能看出发量十分惊人,与婴儿时期形成鲜明相比,而且发质也变得又黑又亮,十分吸睛。

  张梓琳作为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冠军,中国首位世界小姐,颜值身材自是不必多说。而她的女儿胖妹也遗传了她的大长腿,令其颇感骄傲。胖妹笑容也十分甜美可人,此前唯一的遗憾就是发量稀疏,经过三年多的成长,胖妹唯一的小短板也成功补齐,进阶小美女行列,可以预料不出意外的话以后也是和妈妈一样风华绝代的大美女一枚。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