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霍启刚与儿子共同下厨,疫情期间的又一项亲子活动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02日

  近日,霍启刚晒出一段疫情期间在家做饭的视频,并配文:“相信疫情对家家户户的影响一定很大!对于家长们来说,孩子每天呆在家里是一种新挑战。孩子们除了记得要在家做点运动保持身体健康以外,同时也要保持心灵快乐的状态!因为疫情,社会活动减少了,得来的是更多的家庭时间,要多珍惜!昨天就跟儿子研究厨艺,好不好吃不是重点,重点是从头到尾完成一个任务,和妈妈妹妹一起分享!”

  照片中霍启刚穿着白色T恤,身上穿着下厨房必备的围裙,很认真的在用剪刀清理虾线。七岁的儿子霍中曦穿着橙色polo衫拿着白色的小剪刀,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很仔细的将手中的虾打理干净,看他清理虾线的动作,是不是跟老爸如出一辙呢。在两人中间,还站着今年4月就要三岁的妹妹,妹妹对两人在做的事情特别好奇,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两人手中的虾,实在太可爱了。

  霍启刚平日里工作忙,估计在家中下厨的时间也并不多。但再忙他也能够抽出时间陪伴儿子一起成长,实在是一个很温暖的爸爸。霍启刚对子女的教育都是亲力亲为,的确值得许多当父母的人学习了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