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刘诗诗谈当妈感受:辛苦并幸福着 和吴奇隆爱的彻底活得通透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03日

  刘诗诗谈当妈感受:辛苦并幸福着 和老公吴奇隆爱的彻底活得通透

  亲贝网小编4月2日获悉,刘诗诗新刊杂志封面访谈中提及当妈感受表示前段时间并非休息,而是当妈的责任感,是对孩子的负责,宝宝正是身体发育打基础的时候,希望能多一点时间照顾他,希望他更健康”,并坦言“其实每一位妈妈都很辛苦,承受很多压力,不过看着孩子还是很幸福的。”谈及当妈妈后的感受,她表示为孩子都是母亲应该做的。

  和吴奇隆结婚五年后,32岁的刘诗诗也升级成为明星辣妈。吴奇隆老来得子自然对孩子和老婆都疼爱有加,他在外工作为孩子和老婆打拼安全感,而刘诗诗则减少工作量在家照顾儿子,从刘诗诗微博上的动态可以看出,儿子被她照顾的很好,白白胖胖的。还给儿子制作爱心工艺品,爱心满满。

  而最新的ELLE世界时尚装苑5月刊拍摄封面,状态极佳,表示自己已经非常幸福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