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黄多多疑被同学爆料 真的很优秀但没多少真心朋友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16日

  近日,有疑似黄多多同学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黄多多本人真的很优秀,经常被老师夸奖,但是本人有些忧郁,看起来不是很开心,而且整体来说颜值没有照片高。

  文章爆出之后,很多人纷纷表示不可信,留言道:"现编的故事……这会有人信么"、"这些爆料看看就好,别当真",不过也有人表示:"多多给我的感觉其实和描述的很像,感觉这个小姑娘太乖了,从小就乖,乖到有点压抑"等等。

  黄磊的大女儿多多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星二代,其实小时候的她也像妹妹一样,童言童语不断,惹人大笑,但是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我们发现多多似乎比同龄人都要成熟许多,再后来,孙莉晒女儿的照片,多多看起来越来越有文艺范儿,甚至画风都有些偏忧郁。

  黄多多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如今多多已经长成了14岁的大姑娘,才艺也越来越多,虽然有时候因为穿着和染发等等会受到一些争议,不过多多一直是很多人心中"别人家的孩子"的典型代表。

  5月11日中午,多多妈妈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多多送给她的母亲节礼物,是一个手工玻璃罐,还有100张写着爱妈妈的理由的纸条,有的还叠成了心的形状,非常用心,令很多网友大呼羡慕。

  这位爆料者还称有一次,一个大嘴巴同学问多多家里有钱怎么不美白,多多只是冷冷地看一眼,也不说话,平时都没人敢逗她。

  从文笔来看,这确实可能是一个14岁的小朋友的文笔,逻辑比较混乱,思路特别不清晰,同样一个话题前后总有一些重复。不过普通人模仿写的也有可能,大家只当听听就行了,不必当真。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