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孙俪两个月每天写毛笔字 行动告诉孩子活到老学到老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26日

  5月23日,亲贝网小编从社交平台看到,孙俪晒出一张自己的书法作品,并配文称:“这两个多月每天早起写字已经成为习惯了,写完微信给童老师,他帮我点评,指出问题,然后自己在纸上体会,能感觉自己真的在进步,学习没有捷径,就是要一天天这样练,一笔一划地写。”

  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这段时间我每天让等等语文默写打卡,数学每天20道题打卡,已经坚持很久了,最近好像慢慢有点效果,做题越来越顺畅了……”并感慨“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日积月累才是学习的根本,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告诉孩子们,活到老学到老。”

  很多网友都称赞:“娘娘是为好妈妈,用实际行动告诉孩子保护小动物、一起练习书法、一起做瑜伽、一起看世界,真的很棒。”

  还有网友表示:“优秀的人在任何角色都这么优秀,好妈妈人设是演不出来的!向等花妈妈学习!”

  父母的一言一行都会在无形中影响着孩子,孩子也会在父母的日复一日的言传身教中收获和感悟,如此带孩子坚持,觉得是一个称职并自律的妈妈。

  据亲贝网小编了解,孙俪在5月21日还发了微博,配文“临摹隶书千字文”,并在评论下补充道“一天写一张,一共写了8天”

  5月11日上午,孙俪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三张照片,晒出了三幅毛笔书法作品,配文是:今天临摹,我写了一副,小花妹妹写了一副,我觉得小花写的特别棒。

  书法临摹主要锻炼孩子的观察能力,学书法可以说是使人沉静的一种兴趣爱好,同时锻炼自己的忍耐力,同时提高审美的能力,一个从小受书法熏陶的孩子,长大后也会带有艺术的气息。如果这样下去,孙俪的坚持带给小花的不仅是兴趣启蒙和坚持,更多的是一种内在涵养的熏陶,坚持下去受益一生。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