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陈小春儿童节首晒二胎儿子正面照 一家四口齐了

明星亲子

2020年06月01日

  亲贝网小编从陈小春微博了解到,小春哥在六一儿童节今日首晒二胎儿子Hoho的正面照,并一连发出五个爱心的表情。照片中的小宝贝穿着白色婴儿服,躺在床上慵懒地打着哈欠,可爱十足。据悉,此前5月29日应采儿微博晒出孕肚照并发文官宣诞下二胎。但没有明确表示孩子的性别只是表示一家四口,引发网民纷纷猜测,这下一家四口集齐了。

陈小春二胎儿子

  陈小春二胎儿子

陈小春一家三口

  陈小春一家三口

  网友纷纷评论道:“恭喜恭喜,六一儿童节快乐”“小hoho太可爱了”“刚出生就过上儿童节啦”。

  陈小春首晒二胎儿子正面照,和Jasper长得太像,张嘴大哭很强壮,网民觉得这嘴很有力,像极了被宠爱的妈妈,5月31日陈小春透露,刚刚现身医院就被Jasper问什么是嫉妒,不知道看到这张弟弟大哭的照片,Jasper是不是瞬间忘记其他,只顾着心疼小弟弟了。

  应采儿这次二胎一直备受关注,儿子Jasper长了一张和陈小春一模一样的脸,性格软糯讨喜,圈了大批粉丝。大家一直希望应采儿能够再生一胎,让暖心的Jasper体会一下当哥哥的感觉。所以陈小春突然在演唱会上宣布应采儿怀二胎的消息时,大家都意外又开心。

  而应采儿不愧被成为"虎妈"的大姐大,怀孕期间一点不娇气,经常和朋友相聚,工作也没停。而且怀孕的她比朋友的身材保持的还好,双腿笔直四肢纤细,除了凸起的肚子没有任何变化,果然明星怀孕就像玩儿一样。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