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章子怡儿童节晒娃,醒宝六一自觉上英语课

明星亲子

2020年06月02日

  亲贝网小编从社交平台上看到,6月1日是儿童节,章子怡告诉醒宝可以放假不用上英语课,但是思路清晰的醒醒却回应:老师又不放假!言外之意是自己还得上课。

  然后儿童节早上醒来,章子怡便看到醒宝自己在上起了网课,和外教互动的画面,当妈的直呼这景象真是美好!

  视频中的醒宝趴在地面上,一只手托着下巴,一只手拿着平板,正在专心学习,这学习的主动性也太让老母亲欣慰了吧,虽然章子怡嘴上在抱怨自己不能睡懒觉了,但别提有多开心,这是赤裸裸的炫耀,每个妈妈都想有一个醒宝这样宝宝吧,这么小就自律、专注。

  在醒宝的身边还有一个陪读的“书童”,不过这只泰迪小拇哥的状态看起来有点儿懵,大概听不懂英文吧,章子怡还给了它一个特写,由此看出,章子怡真是一个热爱家庭生活的人,爱孩子爱小动物的柔软女人,又这样充满爱的妈妈,醒宝也一定很优秀。

  粉丝纷纷留言祝福醒宝节日快乐,并认为醒宝以后肯定是个学霸,还有人说宝宝比妈妈勤奋,让章子怡一起看剧本,希望章子怡早点营业拍出好作品,可是二胎还小估计营业还需等待数日吧。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