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周杰伦带女儿游泳举手比耶萌翻网友 安全措施到位勇气倍增

明星亲子

2020年06月23日

  亲贝网小编从社交平台了解到,父亲节明星亲子之间互动多多,黄多多送黄磊亲手做的夸夸卡,周杰伦带着女儿在海中游泳的背影照,周杰伦和女儿一起举起手比耶,气氛温馨幸福,非常有爱。 6月22日,昆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周杰伦和女儿在海中游泳的背影照,并配文称:“父情节快乐!”照片中周杰伦和女儿一起举起手比耶,气氛温馨幸福,非常有爱。

  6月21日是父亲节,但是昆凌却在22日才晒出了周杰伦和女儿的同框照为他庆祝节日。照片中是一片湛蓝的海,周杰伦游泳都不忘摆出剪刀手,仿佛还穿着救生衣,难道周董这么大岁数了还不会游泳?而旁边戴着红色泳帽的是周杰伦的女儿,手臂上还穿着浮水袖,做足了安全防护。小周周也竖起了同款剪刀手,父女同框超有爱。

【女儿奴】周杰伦带女儿游泳 父女同框超有爱

  早在前一天,周杰伦也分享了照片为自己庆祝节日。不过照片中也是只有儿子出现,一直都是以“女人奴”著称的周董,不知不觉中开始变了,似乎更喜欢晒弟弟了。父子俩坐在游艇上,都戴着墨镜非常会装酷。罗密欧还被加了个胡须贴纸,可爱至极。

  网友纷纷评论:“哇塞,这太美好了!”“hathy太可愛了吧!”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