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唐嫣生的是女儿 本尊出席活动首次正面回应双胞胎传闻

明星亲子

2020年08月03日

  唐嫣罗晋结婚后一直是低调做事,就连生孩子都是网传的各种,双胞胎,龙凤胎,但是本人一直都没有正面回应过,亲贝网小编今日获悉,唐嫣在日前参加活动首次正面回应了双胞胎传闻,并透露所谓的产下双胞胎是假新闻,宣布产下女儿。

  最近,生产完后的唐嫣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网友们也纷纷称赞唐嫣状态极佳。就在今天,在唐嫣出席一次发布会中,主持人问道网传“双胞胎”的事是否为真,唐嫣亲口否认“是假的”。

生女儿怎么了?唐嫣生的是女儿 虽然不是双胞胎但同样是幸福的事

  而在主持人又一次问道是否能说孩子性别时,唐嫣犹豫了一会儿,接着亲自说:“是女儿。”

  唐嫣罗晋结婚后一直是低调做事,默默拍戏,没有用结婚来炒作。即使是唐嫣生产的时候,网友们也是从两人的朋友口中听到的消息。由此看来,两人是真诚相爱了。

  唐嫣生产后状态也是极佳,现在的她事业爱情双丰收,也是很令人羡慕了!

  而这次唐嫣亲口说出孩子性别,否认了网传的“双胞胎”传闻,想必也是觉得这个消息可以和大家分享了吧。所以,大家可以祝福啦!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