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歌手柯有伦得女晒一家三口照片 Mali提前降生母女平安

明星亲子

2020年08月04日

  亲贝网小编今日获悉,歌手柯有伦8月3日,发表动态,上传一家三口合影并透露女儿名字为Mila,Mali提前降生母女平安,柯有伦终于放下心中压力,作为周董周杰伦的师弟,在1999年与阿尔发签下歌手合约,在周杰伦的鼓励下一路备受粉丝喜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柯有伦2018年与圈外女友Donna登记结婚,小两口并在今年3月宣布有了爱的结晶,柯有伦当时晒超声波照,期待期将当爸。而柯有伦今(3日)顺利迎接女儿出生,他开心分享一家三口合照,并甜谢老婆“辛苦你了柯太太,I love you!”

  柯有伦报喜宣布迎来女儿“Mila”出生的好消息,感性写下:“Mila宝宝提早了几天跟大家见面,谢谢你让爸爸现在对任何事物都充满感恩,看到你们母女俩都平安,我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压力。”

  升格当爸的柯有伦不忘感谢医疗团队,同时,他也表示:“末来的日子爸爸妈妈会陪着Mila宝宝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创造快乐时光。”最后,柯有伦更不忘甜谢老婆“幸苦你了柯太太,I love you!”

  据悉,柯有伦2018年与圈外女友Donna登记结婚,并在今年3月宣布有了爱的结晶,柯有伦当时晒超声波照,表示自己期待当爸。

  说起柯有伦这位明星歌手,相信许多网友都不会陌生,他是周董周杰伦的师弟,在1999年与阿尔发签下歌手合约,在周杰伦的鼓励支持下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并且还有幸参演、主演了不少电视剧电影,小有名气,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