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名模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独立自主的妈妈最美

明星亲子

2020年08月05日

  亲贝网小编今日了解到,嫁入豪门的名模奚梦瑶日前晒自拍工作照宣布正式复工,并表示双鱼座的她表示不甘示弱,紧跟‘工作狂魔’摩羯座的步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独立自主的妈妈才是最美的,给予孩子最美的状态。

  据悉,自去年10月生下了赌王“大孙子”后,奚梦瑶一直没有工作。此外,奚梦瑶常常抱怨自己的丈夫是个工作狂,到凌晨12点也不愿休息。可能奚梦瑶也有所感触,毕竟“好吃懒做”很容易遭冷落,自己不想在何家留下不好的印象。最近,奚梦瑶发布了自拍照,官宣复工。她写道:“ 双鱼座表示不甘示弱,紧跟‘工作狂魔’摩羯座的步伐!”在照片中,奚梦瑶头上夹着粉色发夹,少女感十足,看起来不错。

  2019年5月13日,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成功,同年10月24日,奚梦瑶生子,取名为何广燊。2020年5月26日,赌王何鸿燊去世,享年98岁。

  席梦瑶正式恢复工作,并与丈夫何猷君录制了一场综艺节目。 8月2日,《幸福三重奏》正式宣布了第三季的嘉宾阵容。新赛季的阵容非常有趣。最有看点的无疑是奚梦瑶何猷君夫妇。自从何猷君的父亲赌王去世以来,两个人的话题也直线上升。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