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Papi酱官宣复出:孩子笑,娘发掉!

明星亲子

2020年09月10日

  papi酱作为最早一代的“网红”鼻祖之一,充斥在各大网络平台的她,凭借着自己的才华,以及付出了百倍的努力之后,终于被大众所熟知,硬是把自己活成了一个大“IP”(通过自身的吸引力,带来流量效应的“梗”或“现象”)。

  2020年3月4日,papi酱发文称:“大家好,我卸货了,母子平安。啊,我可真是了不起!”引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更是有463万+的点赞量,以及22万+的评论量。

  9月7日晚18点,papi酱在沉寂了近6个月后,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策划视频,并且宣布:“大家好,我回来了”。直接冲上热搜榜第一位!

  在视频里,papi酱用时下很新潮的rap(说唱音乐)讲述了自己产后的一系列变化,令不少网友呐喊“还是那个熟悉的papi!”“爷青回!”

  复出视频中的她时而眼神凌厉,一副职场女Boss的样子;

  时而表情夸张搞怪,令人捧腹;

  时而又化身为哺乳期的宝妈,一脸的无奈。

  但无论是哪种风格,已为人母的她肯定会将自己的大部分精力放在“take care一个baby”上了。

  视频很多台词都非常有意思,不仅不生硬,还很押韵。想必papi在自己复出打造的视频中没少下功夫。

  她在视频中用“我还是我”和“我不是我”两个观点,超级认真地阐述了自己生过宝宝后的各种生活工作状态。Papi坦言休产假比自己连续加班还要疲劳10倍,比对付甲方还要累,洗头都不敢用力的擦,一薅一把。

  的确,papi从拍短视频到创办公司再到出演电影,想创意,出点子,再加上生孩子,最终还是难逃“脱发魔咒”。

  努力“过头”,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啊!Papi酱,这个坐拥千万级粉丝的独立女生,说出了多少妈妈的心声啊!

  每个妈妈都是孩子最依赖、最亲近的那个人,她们夜以继日的付出,只为给孩子一个完美的童年,愿这个带给大家正能量的papi会越来越好,也希望天下的母亲都被世界温柔以待。

  信息来源:Pa弟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