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歆艺教儿子说话 四坨奶声可爱一字不落似复读机

明星亲子

2020年10月14日

张歆艺一家

  张歆艺一家

张歆艺回应网友

  张歆艺回应网友

  亲贝网小编从张歆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音频了解到,音频中,儿子四坨正在跟着妈妈学说话,张歆艺说一句:“爸爸,谢谢你 ,给我买,挖掘机,我喜欢,爱你哟,么么哒,mua~”四坨也一点点的跟着说,奶音十分可爱,张歆艺还调侃儿子像复读机。

  “爸爸,谢谢你 ,给我买,挖掘机,我喜欢,爱你哟,么么哒,mua~” 这是我家的四坨牌复读机

  10月12日,张歆艺[微博]在微博晒出一段音频。音频中,儿子四坨正在跟着妈妈学说话,张歆艺说一句:“爸爸,谢谢你 ,给我买,挖掘机,我喜欢,爱你哟,么么哒,mua~”四坨也一点点的跟着说,奶音十分可爱。张歆艺还调侃儿子像复读机,有网友在评论中留言称袁弘[微博]一定很开心,张歆艺也表示:“老父亲喜极而泣。”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