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郭碧婷答应生三胎获赠豪宅 好儿媳标准值得豪门宠爱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9日

  11月17日,向太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篇关于郭碧婷和向佐的北京新家设计的文章,并表示对设计师的感谢,很多网友感慨:豪门就是好!刚生完孩子的郭碧婷又被网友讨论了一番。

  最近郭碧婷产后新闻成了热点,就在前天媒体采访了向太和她的众好友,还是有关儿媳郭碧婷生女事情,也是第一次公开小宝宝的小名,向太提到孙女小名叫“小奶皇”,据称主要是在阴历8月15出生,正是中秋节的时候,就用了“小奶皇”,这个名字和月饼有关,向太也提到郭碧婷为向家生三个孩子。据媒体爆料向太奖励儿媳妇一套豪宅。

  纵横江湖多年且阅人无数的豪门媳妇向太,为何如此喜欢郭碧婷,是因为从恋爱到结婚,郭碧婷都是一个好儿媳的标准。

  1,郭碧婷善良有爱心、爱护小动物、孝顺。郭碧婷看见可怜的小动物就带回家收养,收养了流浪狗、流浪猫以及鸟之外,还有很多鸭子、兔子、飞鼠和刺猬,就如郭爸爸说的那样:郭碧婷就像动物园园长。《最美的时光》中郭碧婷与爸爸相处超级融洽温馨,日常细节也看得出来郭碧婷非常懂事孝顺。

  2,郭碧婷做为娱乐明星,从私生活上看,郭碧婷出道以来没有什么绯闻恋情,感情生活也挺干净。婆婆向太曾说,她不出去疯玩。

  3,郭碧婷很真实很坦诚。向太多次在节目中多次表示:“郭碧婷不爱花言巧语。”曾经的向太也是从娱乐圈中摸爬滚打过来的,识人眼光独到。不食人间烟火的郭碧婷,低调还不作妖。

  4,郭碧婷颜值高多才多艺,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的郭碧婷,五官精致立体,尤其是高挺的鼻子,令人过目不忘。郭碧婷给大众的印象是标志性的黑长发,皮肤白皙,有一双漆黑的眼睛,笑起来超甜。之前向太也公开对郭碧婷的长相做出了评价“她是整个人长得很甜”。

  5,郭碧婷愿意学做菜。向太在节目里暗示,即使不会做也学着做,郭碧婷在一旁边看边学,还跟向太请教如何做菜,说明对未来婆婆的建议愿意接受。

  6,郭碧婷对婆婆基本言听计从,不顶撞婆婆。向太曾对于郭碧婷剪头发都要干涉,并在微博说下次一定要问一下她的同意。但郭碧婷并没有公开随便顶撞婆婆,婆婆毕竟是长辈。尽管网友认为婆婆很强势,但郭碧婷没有表达任何不满。

  7,郭碧婷很独立,曾表示就算结婚,也希望有自己的工作,不能闲在家里,自己能赚钱,不能只花老公的钱,要有独立的经济能力。向太也希望儿子儿媳妇自己创造财富。

  8,郭碧婷很爱家人,珍惜现在家庭,从朋友圈晒图就可以看出爱自己的老公,也爱婆家人,把婆家人当成自己的亲人,郭碧婷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向太对她如女儿一般,一家人非常融洽,感受到家人的爱自然爱婆家人。

  9,郭碧婷对于家庭重大决定,尊重公婆的意见,嫁入豪门的儿媳,都会面临为家族人丁兴旺而多生孩子,况且郭碧婷也喜欢孩子,并非网友说的豪门生娃机器。

  本来向佐乃至其爸妈都十分喜欢郭碧婷,最终修成正果,如今有了爱情的果实,送豪宅和地块,更是受宠。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