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章子怡生完二胎后老了十岁,为何生完孩子就会老得快?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国际一线女明星章子怡和汪峰结婚之后回归家庭,如今已经四十一岁的她,原本是个女神,但是近来曝光的现场图却可以看出,生完二胎后的章子怡面容憔悴,好像一瞬间老了十岁。不仅仅是章子怡,我们从谢娜的变化中也可以看出,产后女性的衰老就算是女明星也难逃一劫。

  产后衰老

  科学研究表明,在人的细胞内有个倔强的“端粒”,即使你保养得再好,它也不被护肤品左右。“端粒”越长,人就越年轻;“端粒”越短,人就越衰老。一般“端粒”会随着人年龄的增加慢慢变短,但是生育孩子会让“端粒”迅速短一大截。

  孕期体重

  华远之后,很多妈妈为了宝宝吃了很多食物,这些多余的营养慢慢变成了体内的脂肪。但是这些脂肪在妈妈生完孩子之后并不会减少。我们都知道身材臃肿的人比身材纤细的人要看起来老很多。

  睡得少

  熬夜和衰老是好伙伴,想要皮肤好,早睡早起少不了。有了孩子后,孩子哪怕手晃一下,妈妈都得起来看看孩子。这样长期熬下去,自然会面容憔悴,人也会衰老。

  焦虑

  刚生完宝宝的第一个月,是妈妈最容易崩溃的时候。因为生完孩子之后的伤痛,让妈妈已经很难承受。再面临喂奶疼、劳累的腰疼,孩子哭闹的不知所措,如果这个时候家人再不理解产妇,一点点小事都要指责,可能会导致产妇崩溃,甚至患上产后抑郁和产后焦虑。

  矛盾不断

  生完孩子之后,女人因为休息不好,身体劳累疼痛,激素不平衡,本身心情就很差。如果遇见了一个不懂事的老公,和一个特别能挑事的婆婆,那家庭关系随时剑拔弩张。生气,也会让女性快速衰老。

  文章综合:亲贝网、宝藏妈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