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应采儿的虎妈教育出圈?教给你怎么get小小春小甜椒同款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2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生一个孩子很简单,养一个孩子似乎也不难,但是生养出一个优秀的孩子,确实难比登天。现在刚刚为人父母的,大多是九零后。九零后自己还是个孩子,却要养一个只会哭的孩子,这真的是件令人头大的事。不过我们好在时代所趋,可以翻阅育儿书,也可以上网查资料。而明星的孩子由于曝光率过高,成为了我们关注的重点。

  像应采儿和陈小春的儿子小小春,这样一个可爱的小甜椒,成为了不少爸爸妈妈的“目标”。但是怎样养出一个小小春,很多父母却不知道。我们今天就来分析一下,应采儿的虎妈教育!

  《新生日记》里小小春删视频后挨个道歉,近来频频上热搜。从这件事情上,我们可以总结说应采儿的教育理念:

  从小培养孩子的抗压能力,这样以后才能应对社会的风风雨雨。

  不能觉得东西不好就毁掉。

  世界不是围绕着孩子一个人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动别人的东西要经过对方的同意,这是对他人最起码的尊重。

  应采儿在这件事情上的处理,引得网友频频点赞。应采儿与大多数的育儿理念不同,大家都想给孩子一个充满爱的氛围,却很少有人注重逆情商的培养。应采儿在教育小小春的时候,逆情商教育很到位。

  其实小小春能够长成这样的小甜椒,不仅仅和应采儿有关,更和整个家庭有关。

  试想一下我们在教育孩子的时候是否遭遇了猪队友?平常照顾孩子吃喝拉撒不见有人,等到自己批评教育孩子,自己的老公就会站出来,立马不分青红皂白维护孩子!还有一些长辈,动不动就是那去他还是个孩子呀!他才这么小,他懂什么?

  所以小编觉得,想要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孩子。我们作为父母,要给孩子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氛围。除此之外,也要和全家上下沟通好,自己教育孩子的时候别人要么装听不见,要么就和自己站一边,反正不能和稀泥。最后一定要从小给孩子立下规矩,行为习惯的培养都是从小来的。别总想着等孩子大了就会了,如果你一直抱有这样的心态,孩子就永远长不大。

  文章综合:亲贝网、肥罗大电影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