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刘璇晒孕肚倒立瑜伽照,网友感叹:不愧是奥运冠军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23日

  亲贝网小编相信看过新一季的《新生日记》的人,都会记住一位母亲,她叫刘璇。

  作为一名曾经为国争光的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对自己有着很强的约束性,是一个自律性非常强的女性。她曾经在网上和大家分享过她在孕期的动态,其中几组倒立瑜伽的写真让网友都为她捏一把汗。

  写真里,她挺着箩筐般的大肚子,在草地上倒立,甚至还做出了劈一字马的动作,让网友不禁感叹:不愧是奥运冠军,堪称超人妈妈。

  看着刘璇写真里做出一个又一个超高难度的动作,虽然孩子已经生出来了,但亲贝网小编还是冒出了冷汗,真怕她腹中的孩子出事。

  怀孕期间的有规律运动有利于身心健康,可有效缓解孕期的各种腰酸背痛和不适,而且运动还可以让孕妈睡得更香。但是运动要适量适当,但是刘璇的那些动作并不适合孕妇,亲贝网小编提醒孕妇不要模仿,不然会对腹中孩子不利。

  那么孕期哪些运动是合适的呢?

  1,散步:每日早晚各 1 次,0 . 5 ~ 1 h ,肥胖或血糖偏高的孕妇,可以循序渐进地来,逐渐延长运动时间、加大运动量。

  2,体操:孕期体操可以每天做,孕早期的 3 个月不要有跳跃的动作,每节操少做几个节拍,以免活动量过大,发生流产;怀孕 4 个月之后可做整套体操,但弯腰和跳跃动作最好不做;孕晚期运动可增加活动手腕、脚腕、脖子轻柔运动。

  3,瑜伽:可以选择偏重冥想、呼吸调整、体位变换的瑜伽姿势,孕期瑜伽的最佳时间是怀孕 3 ~ 7 个月的时候。注意,瑜伽的某些姿势会导致静脉回流减少和低血压,应避免,因此一定要到有资质的孕妇瑜伽场所系统学习。

  当然作为孕妇的家人,这时也应该多关注她们的情绪,尽量多抽出时间陪伴孕妇,陪着她们一起做能够让她们开心的事情。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