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汪小菲因想念女儿暴瘦,网友喊话大S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2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汪小菲最近在微博上频频发文,言语中透露着焦虑。大S和女儿一直居住在台北,汪小菲的事业主要在北京。两地分居的两地分居的明星夫妻不在少数,加上交通比较便利,想念家人了就“打个飞的”。原本这样的生活是常态,但是因为今年的一场疫情,汪小菲已经走上了“隔离、隔离、再隔离的”生活之路。

  无论是从台北飞内地,还是从内地飞台北,汪小菲都需要经历十四天的隔离期。汪小菲本来工作就繁忙,抽出十四天已经不容易,还都用在了隔离上。所以,汪小菲发文已经很久很久很久都没有见到家人了。

  一直以来,汪小菲都是以“好丈夫”和“好爸爸”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从汪小菲的微博里也可以看出,汪小菲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儿。本来因为工作,汪小菲陪伴女儿的时间有限,这令汪小菲本就对女儿有所愧疚。而一场疫情,让汪小菲见女儿的时间更是大大压缩,思念和愧疚让汪小菲难受不已。从汪小菲的发文中可以感受到,汪小菲似乎已经有焦虑的迹象。

  汪小菲甚至发文,自己因为想念女儿,已经暴瘦了十斤,自嘲瘦得像只猴子。不少网友见到汪小菲如此发文,纷纷隔空喊话大S,带着女儿来内地吧!看看伊能静,内地发展能赚钱还能一家人团聚,多完美的解决办法。

  其实,除了汪小菲和大S之外,杨丞琳和李荣浩,也因为这场疫情被分隔两地。之前杨丞琳发微博晒自拍,李荣浩评论“好久不见”。虽然一句调侃,但是满满的都是无奈和思念。

  希望这场疫情快快褪去吧!

  文章综合:亲贝网、会火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