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赵本山女儿撞脸李小璐?竟花30万做鼻子!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2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提到赵本山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他可是当年春晚的红人。在不少80后和90后的记忆里,本山大叔的形象,可谓是一代人的童年快乐。《红高粱模特队》、《昨天今天明天》、《卖拐》......这些作品脍炙人口,成为了春晚经典。虽然本山大叔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而且身价不菲,但是他为人非常低调。就是这样一个低调的明星父亲,却有一个非常高调的网红女儿——球球。

  本山大叔非常有钱,曾经斥资上亿买了一架私人飞机,一晚上光停机费都要两万块钱。这样优越的生活条件,本山大叔的女儿球球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球球深受赵本山的喜爱,可谓是呵护备至,随随便便收到爸爸的“零用钱”就是上百万。可能正是因为什么都不缺,所以球球没有什么害怕的,在直播里非常敢说。

  球球在直播里曾经放话,自己以后结婚不需要对方家里出彩礼,因为对方家里肯定没有自己家有钱。球球的高调言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的人认为,人家家里有钱有资本。有的人则认为,本山大叔积攒的好人缘,都被女儿嚯嚯光了。球球完全没有父亲的才华,也没学会父亲的低调。

  不过球球的颜值,一直备受网友的争议。因为似乎球球的脸,总是在变,最近看着还有点撞脸李小璐。球球自己也毫不避讳,直接告诉网友,自己花了30万做了个鼻子。真实有够直率的!

  不过,其实本山大叔对女儿非常疼爱,但是却也不忘告诉女儿,要用自己的能力获得立足之本。球球虽然为人高调,但是也非常努力,加上父亲的人脉,球球其实事业也有小起步。

  文章综合:亲贝网、不八卦会死星人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