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郑恺爱妻苗苗孕照流出,身材依旧超正点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0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今日郑恺首次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苗苗的孕妇照,以此祝福老婆生日快乐。郑恺在跑男中素有小猎豹的称号,并且凭借奔跑吧兄弟收获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苗苗是最近几年火起来的女演员,在电影《芳华》中饰演女主角,并且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两个人爆出绯闻后不久,就携手走入了婚姻的殿堂,随后并有苗苗怀孕的说法流出。

  郑恺特意选在妻子苗苗生日的当天,晒出了老婆的孕照和女儿的小脚丫,官宣自己已经升级当了爸爸,可见郑恺对苗苗的宠爱。

  从郑恺晒出的爱妻孕妇照中可以看出,即使已经身怀六甲,苗苗的四肢依旧纤细,似乎只有肚子变了样。不得不感叹,女明星怀孕都跟闹着玩一样,只有肚子凸起。生完孩子后不久,身材也能快速恢复,这领多少的妈妈羡慕不已啊!

  从郑恺和苗苗的孕照中也可以看出,两个人都是活宝一样的人。两个人,一个闹,一个笑,是多少人梦想中的爱情啊!郑恺和苗苗如今已经升级做了爸妈,这样一对活宝父母,不知道以后孩子会是什么样的性格呢?不过在这样温馨的家庭环境中长大的孩子,肯定会幸福满满。

  在跑男中,郑恺似乎是一个古灵精怪的人,让人觉得有些“不靠谱”。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竟然是这样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自从郑恺和苗苗结婚生子后,很少有关于苗苗生产情况的消息流出,而郑恺女儿的照片至今未流出,可见郑恺对她们母女二人的保护!

  希望小猎豹一家未来越来越好!爸爸和妈妈的颜值这么高,小姑娘一定也是个美人胚子!

  文章综合:亲贝网、北京青年报官网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