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当媒体问林心如会不会生二胎时,林心如竟然这样回答!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0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明星为了获得稳定的收入,一般都会隐藏自己的恋情,生怕粉丝脱粉。所以大部分明星结婚都比较晚,所以生孩子更晚。尤其对女明星而言,生孩子对事业的影响更重,所以女明星生子都非常慎重,大多数都在35岁到45岁之间才生孩子。

  但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很多女明星40多岁还在拼二胎,拼三胎的明星夫妻也不少。林心如今年已经44岁了,嫁给霍建华四年,有一个名叫小海豚的女儿,一家三口颜值高,幸福感满满。

  最近在出席一场活动时,林心如就遭到媒体询问,是否打算给霍建华生个儿子?林心如听完直接笑了一笑,随即直接双手交叉在胸前,但究竟是最近没有二胎计划,还是只想要小海豚一个女儿,没有人知道林心如具体的想法。

  出席活动当天,林心如穿了一件灰格子外套,皮肤状态依旧白皙。只是较以往相比,林心如的体型似乎富态了一些,但却难掩幸福。

  林心如的代表作品非常多,是小编这一代人的童年女神。小的时候就觉得林心如长的真好看,但自从嫁给霍建华生下女儿后,他就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女儿身上。从林心如在社交平台分享的日常生活来看,她很满意现在的生活,也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男神娶了女神,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女神,这样的生活真的令人艳羡不已。

  不管林心如对于生孩子的计划怎样安排,都希望林心如和霍建华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文章综合:亲贝网、小牛六点伴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