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沙溢晒图“东北宋仲基”发福,网友催促其减肥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10日

  如今走在街头,我们经常能见到浑身肉肉的孩子,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因为现在的家庭生活水平提高,加上不爱锻炼和不好的饮食习惯,让很多孩子都成了小胖子。

  而令人担心的是,儿童肥胖不仅会导致孩子性早熟,提前让孩子停止生长发育,而且还会给孩子带来一定的心理影响,肥胖的孩子往往更敏感焦虑,加上人际交往过程中,如果孩子肥胖被提及到会很伤害小朋友内心,产生自卑的情绪。

  儿童肥胖已经成了社会问题,即便明星家庭也不可避免,比如李湘的女儿王诗龄,还比如胡可和沙溢的两个儿子。

  1月4日,胡可[微博]晒出二儿子小鱼儿的近照,小鱼儿顽皮地躺在纸箱子里,很是可爱。胡可调侃他:“我想寄个快递,你说会超重不?”

  而在近日,沙溢也在网络上晒出大儿子安吉和小儿子小鱼儿的鬼脸照并配文:传说中的“熊孩子”惊喜出现。

  很多网友惊呼:“安吉胖了!”“安吉怎么胖成了这样?差点没认出来我的东北宋仲基!”

  安吉和爸爸沙溢上亲子综艺的时候,因为安吉因为长相酷似韩国的明星宋仲基,收获了一批女粉丝,被亲切称为东北宋仲基,而如今小瓜子脸变成了大圆脸庞,身材也发胖,甚至比弟弟还要胖,胳膊上也是开始出现赘肉,步了爸爸沙溢和弟弟小鱼儿发福的后尘。

  虽说安吉正在身体发育阶段,胖一些也算正常,不过网友们还是纷纷催促他减肥,让当年那个瓜子脸的“东北宋仲基”回来,胡可也回应网友准备带着儿子运动健身。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