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向佐发文庆女儿百日,向家奢华宴会大佬齐聚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11日

  1月9日向佐在社交平台发文庆祝女儿百日,同时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牵手的照片,甜言蜜语表白女儿和妻子,承诺以后“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

  而就在当天晚上,向佐和郭碧婷在台北还为女儿小奶黄举办了百日庆祝宴会。主持宴会的正是孩子的爷爷奶奶向华强夫妇。

  当晚的宴会大佬齐聚,不少娱乐圈的艺人都应邀参加。其中包括小S许雅钧夫妇、陈怡蓉、萧敬腾等等。除此之外,商界大佬也均有出席,比如南侨集团会长陈飞龙,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等人,整个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当晚的主角除了小奶黄,自然要数向佐郭碧婷夫妇了,二人衣着华丽得体,郭碧婷一身白色定制礼服,身材恢复得很好,向佐一身笔挺的西服也十分的帅气,气质十分出众。现场布置更不用说,宛如童话般十分梦幻。

  而同为豪门,霍启刚夫妇在给小女儿过2岁生日就低调多了。

  2021年元旦,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亲手为女儿做的生日蛋糕,还给女儿真挚的送上了祝福,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过了个生日。

  霍启刚夫妇一直都很低调,早在13年给大儿子过百日宴,只是一家人好好地吃了顿饭,夫妻俩带着孩子去探望了爷爷霍震霆。

  相比于向佐夫妇的奢华百日宴,很多网友都为霍启刚夫妇点赞,称赞他们是“豪门中的一股清流”。

  而从霍启刚夫妇平时晒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给予孩子更多的在于陪伴,和孩子一起出去玩,一起下地栽种水稻,一起......

  亲贝网小编也觉得,孩子想要的未必是那么多的奢华,而是普普通通的父母的陪伴,能有个静下心来陪伴自己玩的父母,对孩子来说才是真的幸福。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