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郭碧婷女儿百日宴照流出,郭碧婷产后身材引热议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1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前几天,向太为自己的孙女举办了百日宴,小宝宝正面照首次曝光,非常软糯可爱。而郭碧婷的产后身材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果然是模特出身,产后能够这么快恢复,状态非常奶思。

  那么,宝宝在百天后需要补充哪些营养嗯?

=

  DHA

  家长对DHA的态度可谓是两极分化,有的人认为一定要补,并且把DHA神化。有的家长则认为DHA是智商税,对它嗤之以鼻。其实,DHA确实能够帮助宝宝的大脑发育,并且提升婴儿的智力。不过,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神乎其神了。家庭条件允许的宝妈,可以适量给宝宝补充!

  D3

  其实大部分的婴幼儿缺钙,都是因为维生素D3匮乏导致的。而且宝宝每天的主要营养是奶,日常的钙质摄入是足够的。所以一般来说,周岁内的宝宝几乎不需要额外补钙。所以,一般建议孩子出生15天后,就需要开始补充D3了。因为一旦宝宝缺钙,很可能会阻碍宝宝的骨骼发育,甚至引发佝偻病。

=

  锌

  缺锌的宝宝往往会表现出来食欲不振、抵抗力差、口腔溃疡。锌的作用重大,但是日常饮食中补锌的机会少之又少,所以补锌最好的方式还是补锌剂。不过婴儿时期不可以连续喝口服液,因为口服液会引起肠胃不适,可等婴儿长到两三岁以后再补充。

  一岁以内的婴儿一年补锌也就一次,并且补充时间不超过两个月。建议服用补锌颗粒完毕半个月以后进行复查。

  爸爸妈妈们要记得,这些营养再好,也不要过量给孩子补,补多了可能会起反作用!

  文章综合:亲贝网、乐佳善优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