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热力扎的孕肚,却如此反感吉娜的孕肚?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1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前阵子郎朗和吉娜频频登上热搜,主要原因是身怀六甲的吉娜,在孕期依然保持好身材。尤其是她的蚂蚁腰,只凸起了小腹,其他地方一点没胖。这让很多女性观众羡慕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原因很简单,吉娜在四处传播自己的孕期好身材,这种刻意的显摆,最终让央视点名批评。为什么大家这么反感吉娜的孕期身材呢?

  相比较之下而言,大家很喜欢朴实的热力扎。虽然她的身材已经走样,但是状态很好。而这样的孕期状态,才是最普遍的状态。

  大家之所以反感吉娜,因为她在传输错误的孕期身材观念。从医学角度讲,只有少部分的女性在孕期依旧能够保持好身材。绝大多数的女性,即使在孕期经过刻意锻炼,也很难维持孕前的模样。

  孕期发胖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并不简简单单归结于孕期暴饮暴食。更多的时候,因为孕期激素的不平衡,加上孕期水肿,大部分的孕妈妈都会显得富态一些。

  吉娜和朗朗到处鼓吹自己的孕期好身材,这会让很多不懂的人,以为孕期的正常样子就该是吉娜这么瘦,这会让很多女性背上身材枷锁。

  甚至可能很多女性,为了保持孕期好身材,刻意减肥,控制体重,这些也都可能会影响到孕妈妈和孩子的健康。

  所以从多种角度来说,吉娜和朗朗刻意显摆孕期身材的做法,显然是在宣扬一种畸形的审美。妈妈们怀孕已经这么辛苦了,为什么还要对她们这么苛刻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八卦的林子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