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若昀奶爸人设立稳,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奶爸?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1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张若昀是演艺圈的一股清流,有戏的时候就好好挑本子,没戏的时候就在家里研究怎么给唐艺昕做饭。由于厨艺太好,大家都说张若昀是被演戏耽误的厨子。

  张若昀和唐艺昕结婚之后,张若昀好男人的人设就已经立稳了。随着唐艺昕生下了女儿,张若昀再次再节目中,展示自己的奶爸实力。换尿布、哄娃非常熟练,就连小月龄宝宝需要的拍奶嗝,张若昀做起来都得心应手。

  张若昀告诉大家,是他给女儿换的第一块尿布。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赞叹张若昀是个合格奶爸。

  那怎么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奶爸呢?

  做个温柔的爸爸

  传统家庭模式中的爸爸,大多非常严厉。但太严格的爸爸,会让孩子产生距离感。别指望孩子长大了就能懂,那样的父爱来的太晚。等到孩子真正感受到了父亲的爱,能够在一起的亲密时间已经非常少。如果爸爸能够尝试下多多接触孩子,而不是总对孩子大喊大叫,那么孩子会越来越爱爸爸。

  多陪陪孩子

  培养亲子感情最好的事情,就是把握好亲子时间,做点亲子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让孩子感受到父亲对自己的爱。很多父亲觉得自己工作非常繁忙,但其实很多职场妈妈也是一样!那么妈妈能够做到下班后陪伴孩子,并不是妈妈的工作多轻松,只是妈妈更爱孩子而已,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当然,爸爸们要记得,和孩子培养感情,一定要在孩子小的时候。等到孩子长大,可就有点晚了。

  文章综合:亲贝网、豆宝奶奶育儿经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