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明明是同龄人,为何唐嫣和颖儿产后状态差别这么大?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2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明星结婚生子往往比普通人要晚一些,但很多女明星由于保养得当,产后复出时,状态也是不错的。像80后宝妈唐嫣,生完小孩后复出参加活动,脸色红润不说,少女感仍旧满满。有的人甚至说,不关注八卦的话,都不知道唐嫣已经生过孩子了。

  相比较而言,生完孩子的颖儿状态就憔悴的多。从颖儿参加活动的照片来看,颖儿整个人已经瘦的脱了相。越瘦的人越显得憔悴,也就越显老,产后超瘦的颖儿,显得憔悴异常。

  很多网友分析,颖儿和唐嫣最大的区别,一个是疯狂接戏,一个是安心休养。由此可见,产后休整还是非常重要的。而在中国的传统习俗中,坐月子正是产后休整的关键。

  调养身体

  妈妈怀孕分娩的时候,身体需要额外负担,各种各样的营养,来保证胎儿的正常成长发育。所以整个孕期,包括子宫和内脏在内的各项身体器官,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坐月子就是为了好好休息,让这些身体器官慢慢恢复正常。月子坐的不好,身体状态自然差。

  调节心理

  每个妈妈在生完孩子后,身份的巨大转变会让她茫然失措。月子期间正是妈妈们调节好自己心理的好时期。

  坐月子需要注意些什么?

  适当的运动

  月子期间可以适量进行运动,这能增加血液循环,但是要进行舒缓的运动。

  注意饮食

  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还是使用科学的月子餐。避免油腻,饮食以清淡为主,注重蛋白质的摄入。

  做好保暖

  妈妈们在生产之后,身体会处在一个较为脆弱的状态,身体的抵抗力也是不如从前好,因此,准妈妈们要做好保暖措施,让身体恢复得更加快速。

  文章综合:亲贝网、朗姐育儿说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