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鲍蕾母女仨合体登封,贝儿瘦成二次元漫画腿

明星亲子

2021年08月1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8月16日,鲍蕾带着两个女儿一同登上了新封面。照片里的母女三人,穿着黑白相间的亲子装,看起来十分温馨。

  自从嫁给陆毅之后,鲍蕾就做起了家庭主妇。这次鲍蕾却尝试起了职场女白领的造型,一身干练黑白套装,搭配了一双具有古典摩登气质的长筒靴,将自己小腿线条的优越性充分凸显了出来,打破了传统职场风的局限,看起来颇具八十年代港风气质。鲍蕾这一身中性色气场造型,虽然有些缺少惊艳感,但却非常适合她。不过,这样穿着的鲍蕾也太像陆毅了吧!难道这就是“夫妻相”?

  镜头前的贝儿将自己大长腿的亮点充分展示了出来,不止一次使用了具有代表性的侧身pose。不过哈还是有很多眼尖的网友看完照片后都表示,贝儿的腿就像是二次元漫画腿一样,瘦得过分不真实,别人后期修图都是修瘦点,贝尔的修图师估计要修圆润点。因为贝尔的腿已经不是大小腿不一样粗的问题了,而是肉眼可见的膝盖突兀。

  在这张亲子合照中,贝尔穿上短裤可以看到,她的腕线已经过裆,这样完美的身材比例比鲍蕾还优秀。不过贝尔的这身打扮却十分有“心机”,身形单薄的她,特意用整套廓形和叠穿搭配,让身材略微呈现了一定的丰盈感。

  可以看出,和姐姐贝儿的风格不同的是,小叶子的风格仍然以可爱为主。小叶子作为妹妹,现在脸上还有一些婴儿肥,五官也没有姐姐那样舒展精致,不过小叶子现在还小,不知道过几年长开了又是什么样,毕竟女大十八变嘛。

  文章综合:亲贝网、里尚七七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