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苗苗产后身材迅速恢复,郑恺:全靠自律

明星亲子

2021年09月0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女明星的身材管理确实让普通人自愧不如,她们减肥就好像闹着玩一样,尤其是一些刚刚生完孩子的女明星,产后不仅没有影响身材,反而添加了一丝成熟的韵味。苗苗在和郑恺结婚之后,很快就升级做了妈妈,等到苗苗再次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身材已经恢复到了以前的样子。

  郑凯今年的作品非常多,尤其是一部《超越》,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苗苗也特别晒出了一张和郑恺海报合照的照片,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丈夫的事业。不过,很多网友非常关注的话题,并不是这对恩爱的夫妻又有什么撒狗粮的行为,而是照片里的苗苗已经有了产前的小蛮腰,尤其是一双白皙纤细的双腿,实在令人惊讶。

  女明星到底产后有什么秘诀?普通的妈妈生完孩子后,好多年都没办法恢复到产前的身材,甚至有可能会一辈子都这样。可是似乎女明星在生育后不久都能快速恢复以前的状态,实在令人赞叹。不过仔细翻看苗苗的生活状态就可以知道,苗苗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过自己正在运动的照片,可以看出她产后坚持认真锻炼。郑凯也不止一次赞扬过苗苗的身材,恢复得非常好,产后生活非常自律。

  女明星能够控制自己的饮食,并且加大自己的运动量,并且有着异乎常人的意志力,所以在身材管理方面,比普通人要优秀的多。而且女明星受到职业限制,如果不能快速恢复身材,可能会断送自己的演艺生涯,为了自己的钱袋子,当然会非常努力。普通人之所以不能这么快恢复身材,可能也跟动力有关吧!

  文章综合:亲贝网、牧夏仙女爱健身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