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明星的弟弟都长什么样?看看陈慧琳才叫震惊

明星亲子

2021年09月0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作为公众人物,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公众的关注。有些人爱屋及乌,也会关注明星的家庭私生活。其中很多人非常关注的一点,就是明星的家人,颜值也这么高吗?

  大家都知道,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并不是同父同母的孩子,就一定长的一样,有时候一个像爸爸多一些,一个像妈妈多一些,都会导致孩子长的有很大的差距。明星的颜值比普通人要高很多,特别是打扮精致的女明星,那么这些女明星的弟弟都长什么样呢?整容没整容,有时候看看弟弟真的就能知道!

  赵丽颖的弟弟名叫赵建飞,和姐姐不一样,赵建飞并不向往外面的花花世界,反而安心留在了家里当一个打工人。赵建飞结婚的时候,赵丽颖作为姐姐出席了婚礼,看着弟弟成家立业,赵丽颖感动得落泪。从赵建飞的结婚照来看,姐弟两个人长得还是非常像的,尤其是那双圆圆的眼睛和小巧精致的五官。不过赵建飞明显比姐姐多了几分英气,少了几分稚嫩的可爱气。

  韩国有一位电视台的主播名叫朴宥拉,虽然在韩国名气非常高,但在中国知名度并不高。不过提到她的弟弟,你肯定非常熟悉,他就是朴灿烈。姐弟两个人长得非常像,尤其是鼻子和嘴巴,简直如出一辙。

  不过说到长得像,最像的还是陈慧琳姐弟俩。别的姐弟长得像,还只是神韵比较像,五官大致看起来一样。但陈慧琳姐弟俩,五官简直就是复制粘贴。特别是姐弟俩合体的时候,两个人就连笑起来时候的苹果肌都一模一样。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