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红果果因暴走两万步导致早产,孕期妈妈健身需适量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0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提到中央电视台的红果果和绿泡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两个人在节目里是好拍档,私下在生活中也喜结连理,成为了一对令人羡慕的好伴侣。

  两个人现在已经孕育了第二个生命,从红果果怀上二胎开始,就时不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孕期生活。但就在距离红果果预产期还有两周的时候,红果果突然在微博上发文宣布,因为自己也贪玩,到北京环球影城一天暴走两万步,结果导致了自己早产。那么孕期真的不能运动吗?

  因人而异,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不同

  其实并不是说孕期绝对不能运动,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不同,像陈意涵怀孕期间就一直在坚持运动,孕期身材保持得非常棒,产后恢复也相当不错,对于宝宝的发育没有丝毫的影响。所以万事没有绝对,孕期是否要运动,还是要根据孕妈的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准妈妈在怀孕以前就是一个健身达人,那么怀孕以后坚持适量的运动,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还能提升宝妈的柔韧度,缓解孕期带来的不适感。

  还有一些准妈妈怀孕前就不喜欢运动,很少参与体育锻炼,像这种情况我们则不建议怀孕期间过度运动。

  孕期运动量力而行

  孕妇在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胎儿非常不稳定,因此应当进行适当程度较轻的运动。像散步、拉伸等等;孕中期则是怀孕过程中最为稳定一个时期,这个时候可以根据实际的身体情况,进行运动调节;孕晚期的宝宝非常活跃,不过准妈妈也一定要小心,因为大动作高强度的运动很容易导致宝宝早产。这个阶段可以多做一些瑜伽球、散步、上下楼梯灯运动。

  文章综合:亲贝网、媛妈育儿日记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