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甜馨与闺蜜合体拍写真,浓妆美甲造型超酷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1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李小璐闺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女儿和李小璐女儿甜馨合体拍写真的花絮照片,并且配文:“已经开始期待你们长大的样子了。”因为平常李小璐经常带着孩子跟闺蜜小聚所以两家孩子的感情也十分亲密。这次能够和小闺密同框,甜馨也是高兴到了起飞,全程都带着灿烂的笑容。

  从分享的照片来看,这次甜馨和小闺蜜在妆容上都十分用心,不仅画上了美美的大红唇,还特别选择了炫酷的服饰。可能身上有明星的基因,小甜馨一颦一笑都带着明星范。

  甜馨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梳了一个简单的单马尾,大红唇的妆容特别抢镜。不过小甜馨这么一化妆,越看越像她的妈妈李小璐了。小闺密从后面抱住了甜馨,嘴角微微上扬,看起来又美又可爱。

  两小只化完妆后,不停地在镜头前凹造型。一个穿着黑色西服,一个穿着黑色皮衣,配上美丽的大红唇,真是A又酷,妥妥的小酷姐既视感。

  两个孩子在片场非常自然地摆着造型,没有一点怯场,明星范儿超级足。而从这些花絮照看,小甜馨现在的气场真的好足,往地上一坐,再摆出一脸高冷表情,分分钟甜酷感拉满。

  两个人笑起来十分灿烂,也十分治愈。而且八岁的甜馨看起来已经长高了很多,尤其是穿着白衬衫、黑皮衣、黑色长裤和黑皮鞋,举手投足间都带着一股酷飒。尤其是插兜凹造型的瞬间,实在是太帅了。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觉得,曾经软萌的小妹子突然走起了甜酷风,真是让人蛮意外的。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