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麦迪娜庆二胎女儿满月,身材已经恢复如初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1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10月8日,麦迪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二胎女儿满月的生活动态,并且配文:“虽然是两个宝宝的妈妈了,但依然有一个公主梦,哈哈哈!”

  照片里的麦迪娜盛装出镜,扎着俏丽可人的哪吒头,化着精致红唇美妆,身穿可爱款式公主裙,穿了一双白色的运动鞋,一双白皙美腿十分抢镜头。不过最让网友感觉“嫉妒”的还是她那张巴掌大的脸。如果不是知道她刚刚生了二胎,谁能想到这样的身材竟然是两个宝宝的妈妈呢?

  前不久麦迪娜就在评论区透露了自己家二宝的姓名,叫做“爱美丽”。这次女儿满月,麦迪娜分享生活动态时也无意间露出了自己背后的背景墙,上面“Emily”十分醒目。加上周围的装扮十分粉嫩,真是让人感觉到太可爱了。

  有网友在评论区问:“我生我闺女胖了30斤,你怎么不胖,我还在坐月子。”麦迪娜回复:“我胖了28斤的,这几天吃得少就瘦了。”

  这明星的身材真是太精致了,即使是生宝宝胖了28斤,生完孩子刚满月,竟然都能瘦到产前,难道是有“神奇的力量”吗?

  不过有一说一,麦迪娜这次的装扮真的是可爱爆棚,尤其是泡泡袖的款式搭配上了波点花纹,将麦迪娜的少女心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不过从一定程度上来说,麦迪娜的巴掌脸真是太加分了,加上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她坐在贝壳形状的气球沙发上比心卖萌,加上一个歪头杀的pose,真是超级辣妈,太养眼了。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