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杰舞台事故受伤,去医院前还在关心是否吓到了孩子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1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10月16日晚,因为设备出现故障,张杰在个人演唱会上意外受伤。随后就有网友晒出了张杰演唱会的现场照,从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将结束上的位置在后手部分,血一直在流。

  不过,张杰本人并没有太在意,摔倒后立刻爬起来继续演唱。网友分享的演唱会现场照片上,张杰右手一直在流血,看着令人十分揪心。

  当天晚上,张杰演唱会官方微博就发文回应了张杰受伤一事,官方解释是因为连续几天的降雨,导致舞台设备出现了故障,因此张杰在成座舞台电梯下降时不小心受伤。受伤后,张杰只是做了简单的处理,然后带伤坚持完成演唱会后才前往医院检查,如此敬业,难怪粉丝会如此爱他了。

  17日凌晨3点多,张杰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文透露了张杰受伤后的最新情况,从工作室发文可以看出,张杰当时手部受伤还是蛮严重,还做了缝针处理,而他的腰部还有轻微的骨裂,经过医生叮嘱,张杰近段时间都无法剧烈运动,需要好好休养。

  随后,早晨7点多,张杰本人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报平安,与工作室回应得差不多。除此以外,张杰还写下了和粉丝的约定:“我会在下一次更好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这次的遗憾就让我们在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圆满吧”,瞬间就破防了!

  当天,其实张杰还有几个特别的小嘉宾,那就是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这是她们第一次看爸爸的演唱会,过了平时该睡觉的时间也不回去睡,还说要等爸爸唱完了接爸爸一起回家,结果却看到了爸爸受伤。

  谢娜写道:“爸爸忍着腰椎骨裂和手部流血不止,又唱又跳三个小时,给了大家一场完美的演唱会”。不过张杰去医院缝针的时候问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跳跳俏俏没有被吓哭吧!”真是太暖心的爸爸!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