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42岁蔡琳上综艺卖惨?网友:自己作

明星亲子

2021年11月0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当年蔡琳和高梓淇这对中韩夫妻也收获了不少的热度,但这对跨国婚姻始终没有坚持太久,最后还是以破裂告终。父母离婚,受到伤害最大的仍然是孩子。从最新的综艺动态可以看出,礼物受到父母离婚的影响非常大。

  2014年,蔡琳和高梓淇在韩国高调举行了婚礼,三年后两个人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而且小名叫做“礼物”,用以纪念两个人的爱情。然而婚姻仅仅维持了三年,两个人还是以离婚告吹,儿子也被蔡林带回了韩国生活。

  最近一段时间,蔡林带着四岁的儿子现身综艺节目,从视频可以看出,礼物确实和高梓淇长得非常像,完美继承了爸爸的高颜值。虽然没有爸爸的陪伴,但礼物却长得非常阳光,有妈妈在家全职带娃,礼物也算较为幸福得长大。

  其实在礼物出生以前,蔡琳和高梓淇就给儿子写了一封信,这封信也被节目组特别在节目中播出,可谓是泪点之一了。

  “爸爸妈妈的儿子(礼物)从感受到胎动的那刻起,对你的爱无穷无尽,这份爱会延续到你出生,希望你健康,成为“小王子”般帅气的男人,用一颗单纯的心对待世界,希望你喜欢爸爸妈妈为你准备的礼物,让我们幸福生活吧,儿子。”

  “高liwu,感谢你来到这个世界,带给爸爸妈妈幸福,一定要健康快乐的成长,爱你。”

  然而在节目中却有这样一段,蔡琳自己介绍,在自己儿子三岁的时候就会目不转睛的盯着别人家的爸爸和孩子,而且也会经常询问,自己的爸爸在哪儿?

  每每到了这个时候,蔡琳都感觉非常对不起孩子,并且十分认真地回答:“你不是没有爸爸,你是有爸爸,但是现在无法来看你。”

  面对蔡琳卖惨,不少网友也有不同的意见。有的认为是蔡琳不让高梓淇见儿子,也有的认为是高梓淇不愿意见儿子,那么你怎么看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一周娱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