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朱珠晒出产后哺乳照,母乳喂养的这些好处,让明星都无法拒绝

明星亲子

2021年11月27日

  据亲贝网小编了解,近日,明星朱珠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产后哺乳的照片。照片中,朱珠用一条围巾挡住了孩子的脸和关键部位,同时挡住的还有自己的半边脸。可以看出朱珠气色还是挺好的,真是美丽又知性的妈妈,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我们都知道,女明星们都很重视身材的保养,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演员明星在产后还会坚持母乳喂养。母乳喂养究竟有何魅力,会得到这么多明星妈妈的推崇?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母乳喂养的好处吧!

防止妈妈产后肥胖

  身体在分泌乳汁的时候需要脂肪,这就会动用到妈妈本身储存的脂肪。宝妈们只要在产后母乳喂养期间不要摄入过多的脂肪,控制好饮食,坚持母乳喂养就会自然而然的瘦下来了。

促进产后恢复

  在母乳喂养的时候,宝宝的吸吮不仅会刺激催乳素的分泌,还会刺激催产素的分泌。而催产素分泌之后就会引发子宫收缩,子宫收缩能让宝妈子宫更快地恢复到产前的状态。很多宝妈在哺乳时总能感到肚子一阵一阵地收紧,还能感觉到肚子疼,那都是因为子宫在收缩恢复。

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母乳的营养成分较完备,各种成分的配合比较适当,尤其对6个月以内的婴儿更为适合。同时母乳中含有的免疫因子是活性的,这是很多奶粉都没有办法添加的,所以喝母乳的宝宝免疫力要比喝奶粉的更好一些。

增进感情

  妈妈在母乳喂养的时候跟孩子贴得很近,孩子能够听到妈妈的心跳,闻到妈妈的体香,这会让孩子感觉到这个世界是安全的,妈妈是爱我的,会让孩子获得充足的安全感,也能让孩子跟妈妈之间的关系更亲近。

  当然了,选择母乳,还可以省下一大笔奶粉钱呢。所以宝妈们要尽可能地给孩子在6个月前纯母乳喂养,添加辅食后也要坚持给孩子喂到一岁半甚至两岁,相信这才是对孩子、对宝妈都好的母乳喂养方案。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