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洞悉“新母婴”下的新趋势 宝宝树分享五大战略升级

观察

2019年12月21日

   作为互联网母婴头部平台,宝宝树成立十二年来,始终以“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为使命,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洞察年轻家庭需求,在不断的商业革新、产品打磨与创新实践中坚守初心。日前,亲贝网获悉宝宝树在“新母婴新流量新出发”2019年度母婴家庭发展峰会暨第五届金树奖颁奖盛典上,分享了2020年宝宝树的五大战略升级。
 

  在推动行业发展的路上,宝宝树始终以用户为首位,不断寻求母婴行业发展新范式。在峰会上,宝宝树分享了从流量、平台、内容、渠道、产业五个维度全面展开的战略升级,显示了行业先行者对于未来发展新风向的思考,为整个行业走向更好的未来给出了参考路径。一是流量升级,宝宝树从“APP主阵地”向“全域流量”布局,规模扩张,效率加速;二是平台升级,将宝宝树平台进行全新改版,实现自我革新,优化用户体验;三是内容升级,宝宝树将构建内容+达人话语场,突破圈层限制,拓展内容生态;四是渠道升级,全线包围各层级源头用户,实现精准源头用户覆盖,并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服务更多3-6岁中国家庭,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线;五是产业升级,宝宝树将与各方协同赋能,打造母婴行业新品牌、新产品孵化器,实现产销闭环,进而创造品牌新增量。
 

  随着95后步入适育年龄,母婴人群开始更新换代。新生代的父母更加注重科学育儿理念,对于母婴产品也有着更加多元的需求。宝宝树洞察新生代用户需求,此次提出的五大战略升级也将为母婴行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宝贵经验,重新定义”新母婴“。

+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