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服用维生素C真的可以提高抵抗力吗?

观察

2020年02月26日

  国家卫健委明确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强,需要加强防护,日常生活中需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此外,提升抵抗力也能更好地抵御病毒感染。

  近日,儿保专家盛晓阳做客新浪育儿《给家长的一堂课》栏目,教您在关键时期做好家庭防护,提升孕妈和婴幼儿群体抵抗力!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盛晓阳:维生素C跟感冒之间的相关性研究有不少,到目前为止,对于维生素c能够加快感冒痊愈的,还是有比较多的研究支持。但是对于我们长期口服维生素c是不是能够减少患感冒,还没有相关研究支持。

  当然,如果你缺乏维生素C,肯定是会影响到你的免疫功能,使你的抵抗力下降。所以我们也强调在孕妇的饮食当中,都要有新鲜的蔬菜跟水果,而且新鲜蔬菜当中的一半应该是绿叶蔬菜,所含的维生素C更丰富,柑橘这类橙色水果的维生素C含量也很高。

文章来源:新浪网

+1

来源:新浪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