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女6年间嫁2夫生4娃 ,生而不养坑了孩子

观察

2020年05月11日

  今日,亲贝网小编看到这样一则新闻:四川剑阁县,女子徐某某涉嫌重婚被逮捕。经调查,2010年徐某某与前夫周某某在东莞认识,结婚生俩孩子;后瞒着周某某去浙江打工,2016年与现任丈夫结婚生俩孩子。6年间嫁2夫生4娃,民警找上门时她说:早知道会有这一天!考虑家庭情况,民警调解,徐某某与前夫协议自愿离婚。

  原来徐某在2010年时与在东莞打工认识的周某结婚,并生下2个小孩,后因丈夫外出打工,聚少离多,感情变淡。

  2015年徐某瞒着丈夫撇下2个小孩,独自去往浙江打工。认识了蒲某,在蒲某不知她过去、而她也没有主动告知的情况下,二人于2016年结婚,并再次生下2个小孩。

  2019年底,她的前夫终于找到了她,并以重婚罪将她告上法庭。而当法院告知徐某到庭处理该事时,她却置之不理,反而带着孩子远赴浙江,投奔现任丈夫蒲某。

  当民警出现在徐某面前时,徐某说她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徐某被依法执行逮捕。按照法律相关规定,徐某的行为已经构成重婚罪。但因她有一个刚满一周岁的小孩,法院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庭前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徐某与周某协议离婚。

  至此,徐某10年来的荒唐与担惊受怕总算画上句号。

  从她一系列的行为可以看出她法律意识相当淡薄,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无知!

  另外她第一次结婚时才20岁,第二次也才25岁,自己都还是个孩子,现在从一个人的结婚年龄也大概可以窥见她受教育的程度。而这样的人,生了4个孩子,也坑了4个孩子嘛!

  这让亲贝网小编想起一部电影——《何以为家》中,主人公扎因的父母很穷,他们无力抚养和教育孩子,但仍旧不停地生孩子。

  越是穷的地方,越是喜欢生孩子。对部分无力当好父母的人来说,不经过理智思考就把孩子匆匆地带到世界上,他们觉得,生孩子无非就是自己苦一点,“熬一熬就过去了”,显然这些父母没有考虑过孩子的感受,他们愿意来到这个世界跟着你一起过苦日子吗?

  或许这些父母不是没想到,只是没觉得孩子会受苦,但是家庭条件差无法满足温饱,所有孩子跟着一起受罪,剧中12岁的赞恩站在原告席,在法庭上讲出了他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渴望家庭、渴望父母之爱,又逃离家庭、审问父母的故事。

  “我要起诉我的父母。”

  “为什么?”

  “因为他们生下了我。”

  “你想要你的父母做什么?”

  “我想要他们别再生了……”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优质情感作者 Happy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