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中国婴童行业年度人物候选:合生元罗飞

个人信息

2010年12月23日

  合生元总裁罗飞

罗飞,男,于1999年投资成立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BiosTime Inc, GuangZhou)。

1999年:合生元广州公司成立

2000年8月:合生元品牌面市

2002年5月:与法国拉曼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以合生元™品牌经营益生菌产品。

2003年1月:合生元™益生菌产品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

2006年3月:合生元益生菌GMP工厂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奠基;

2006年4月:建立妈妈100™服务品牌

2007年3月:中国红十字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成立,合生元公司向基金捐赠300百万人民币种子基金。

2007年3月:合生元推出多种营养系列,包括蔬菜粉、水果粉和其他粉。

2007年9月:妈妈100会员平台正式上线,为妈妈和我们的营销网络提供服务;葆艾™品牌也在此时建立。

2007年9月:葆艾™品牌建立。

2008年5月:合生元推出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合生元的广州GMP工厂获得GMP认证。

2009年5月:婴幼儿有机米粉系列产品上市;在博螯举办首届婴童行业论坛,逾千位VIP会员店店主参加。

2010年5月:葆艾™婴幼儿护理产品上市;在北京举办第二届婴童行业论坛,超过2000位VIP会员店店主参加本次论坛。

+1

来源: 作者:yanfei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