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中国婴童行业年度人物候选:乐友胡超

个人信息

2010年12月23日

  乐友达康公司CEO胡超

胡超,女,毕业于美国旧金山大学。北京乐友达康科技有限公司CEO。

1989~1993年,在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Expert Edge任市场部经理,负责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

1991~1993年,任美中商学会(US-China Business Association)秘书长,总干事,会长。

1993~1995年,在美国C&C国际公司任执行董事。

1996~1999年,回国创办天臣医学保健品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1999年8月, 任北京乐友达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2000年1月, 开通乐友网站。

乐友是中国孕婴童行业领先的全国连锁零售企业,销售的商品包括奶粉、纸防尿用品、食品、喂养用品、洗护安全电器、玩具、图书音像及文体、车床椅、婴童内衣、婴童外出服、婴童附属品、孕妇装、童袜、童鞋、童帽围巾手套、寝具十六大类,三万余种单品;与之合作的供应商及厂商超过350多家,遍布全球21个国家。

+1

来源: 作者:yanfei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