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中国婴童行业年度人物候选:妈妈说马云

个人信息

2010年12月23日

  妈妈说创办人马云

马云,男,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马云此前曾是中国领先的SNS及交友网络亿友的创始人。

马云曾担任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NASDAQ:NTES)副总经理(无线事业部)职务,在国内无线增值服务领域内有广泛的行业经验及业务关系。

在2002-2003年间,马云参与领导的无线数据业务成为网易重要的收入来源。马云曾是国内首家面向大学生的门户网站易得方舟(获1999年中国大学生创业竞赛第一名)的创始人及副总裁。

马云也从事其他网络投资,其中包括亿友娱乐(eFriendsNet),一个社交社区和在线约会网站。

2007年马云创办妈妈说公司,为全球华人父母提供一个永久记录儿童成长历程、分享育儿经验、购买婴儿用品、进行早期教育规划以及感悟为人父母的网络社区。

+1

来源: 作者:yanfei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