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中国婴童行业年度人物候选:美赞臣麦杰华

个人信息

2010年12月23日

  美赞臣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麦杰华

麦杰华,男,2006年加入美赞臣公司,任美赞臣泰国公司总经理;2005年11月,空降大中华区任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麦杰华在Arnott‘s饼干公司任职16年,拥有18年食品行业从业经历。先后在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尼等6个国家和地区工作,担任过该公司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分部的总经理。麦杰华其履新中国区总经理后的三件大事:简化公司的运作流程以提高运作效率;马不停蹄巡视中国各销售区域,以求在最短时间内熟悉中国市场情况;加强公司内部培训,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更专业的工作环境。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于1996年3月通过了英国标准协会和广东质量体系认证中心的国际质量标准体系ISO9002认证审核,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ISO9002证书的营养品公司,2002年更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产品质量免检证书》(2002年-2005年),成为中国乳制品的第一批免检产品。

+1

来源: 作者:yanfei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