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春季孩子喝牛奶 促进生长发育

3-6岁饮食

2016年03月18日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百花盛开。每到周末,人们都会纷纷成群结伴外出游玩,尽享春天的美景。一些家庭还喜欢自带帐篷和食物,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不知您注意到了没有,现在外出游玩,很多人除了带水,还要带上几盒牛奶而不是饮料。牛奶富含蛋白质和钙,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还能解渴,老少皆宜。中老年人大多缺钙,易患骨质疏松,而有助补钙的产品莫过于牛奶。

牛奶对孩子生长发育也有很重要的作用。春天是一个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孩子长个子的季节。每天喝一两杯牛奶,及时补充足够的钙和蛋白质,可以帮助增强孩子的体质和抗病毒的能力,有助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

牛奶有如此高的营养价值,而选择什么样的牛奶,则关系到牛奶丰富的营养是否能真正让我们吸收。

来自千岛湖牧场的杭州新希望双峰牛奶,是产自杭州本地的新鲜牛奶。千岛湖群山叠翠,水源优质且富含天然矿物元素,达到国家一级水体标准;千岛湖长年温暖湿润,平均气温为17℃左右,特别适合鲜草生长和养奶牛。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重磅打造千岛湖牧场,就是要用清澈的水源、纯净的空气、生态的环境,培育出健康的牛,产出“纯、真、鲜”的优质好奶。在生产工艺中,“千岛湖牧场”奶不添加任何调制剂,并采用国际先进的巴氏低温杀菌法,尽可能地杀灭原奶中对人体有害的微生物,极大限度地保留牛奶的活性物质和营养成份,帮助人体增加细胞活力和免疫力。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