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应采儿“虎妈式教育”:从孩子吃饭问题下手,培养中国式教养

生活习惯

2020年03月03日

  现在很多家长比较为难的就是孩子吃饭问题,就像是我们大人有时候吃饭还在玩手机,其实很多孩子也是如此。每一位新手妈妈都要面临一些考验,毕竟是第一次当妈妈,遇到挑食的孩子非常烦恼。

  之前看过《爸爸去哪儿》节目的人都知道,陈小春爱自己的孩子但也很有严父的形象。那么在家里面有应采儿这样风风火火的妻子,教育起孩子来绝对不含糊。很多宝妈都觉得应采儿的教育真的是太圈粉了,这样的教育在陈小春身上也有体现。

  他们夫妻二人教育孩子都是属于站在孩子心理角度去考虑事情,有道理也有根据,让孩子心服口服。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夫妻二人真的三观非常正,而且在她的教育方式当中让我们明白,就算是吃饭也可以展现出一个人的教养。

  应采儿是不太喜欢隔代宠这样的事情在自己家里出现,因为她表示自己的爸爸做饭的时候总会征求儿子的意见,会问儿子想要吃什么东西。这一点在很多家里老人的身上都出现过,但应采儿非常不赞同这种想法,她表示家里又不是餐厅,有什么就做什么就吃什么。

  其实对于孩子吃饭的问题每位妈妈的看法都不同,有些妈妈认为孩子必须要每顿饭按时吃,这样慢慢的就养成了自律的观念,才能够让孩子更好成长。但有些妈妈觉得孩子不饿,等到饿的时候再吃也无所谓。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应采儿教育孩子的方式,这绝对是典型的虎妈式教育。

  其实关于孩子教育问题,我们总是在不断地出现的新的答案,说到底都没有一个准确可以彻底根除孩子问题的答案出现,当然这也是不可能出现的。亲贝网小编只能说,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孩子,就不会有完美的教育方式,希望每个家长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教子成龙!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