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二胎时代来临 宝宝起名怎么起

宝宝起名大全

2017年05月06日

11月08日讯:去年10月29日,中共十八大五中全会公报宣布,中国将“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这标志着中国实施了35年的“独生子女政策”宣告终结。今年,全国各省份陆续全面放开二胎,宣告中国正式进入“二胎时代”。据一家统计机构做的调查显示,五百名被访者中,表示想生二胎的占到了92%,说明二胎对绝大多数人有很强的吸引力。

QQ截图20170506113916

二胎时代来临 宝宝起名怎么起(亲贝网 qinbei.com配图)

随着人们二胎计划的实行,笔者了解到这些家长对二宝的名字会更加的关注。找专业起名的家长很多,很多宝爸宝妈们都希望给自己宝宝起一个吉祥好名字,符合生辰八字的美名。经过广大网友推荐调研,希贤堂的起名满意率在行业内最高,起名满意率达到95%以上。很多网名反映飞熊先生知识渊博,服务很到位,而且名字起得很吉祥满意,觉得钱花得值得。笔者也采访多位在希贤堂起过名字的用户,他们反映,飞熊先生起的名字的确有国学意蕴,也非常吻合孩子的生辰八字,为此我们特意去采访了希贤堂的飞熊先生。请他为我们介绍一下下起名的要点和经验。

希贤堂飞熊先生

飞熊先生起名方法,原则:

先生主要根据取名人性别、姓氏、生辰八字、补救五行、《周易》卦象、五格剖象、易理、结合音、数理、综合音律、义蕴、美学、生肖等诸多方面综合考虑起名。当然名字肯定要注重好听,大气,响亮,顺口。 飞熊先生起名原则:

1:易认易念易写,好听好看好记,无歧意不良谐音;

2:吉利吉祥,五格要吉利,三才要通顺,数理要吉祥;

3:字音好,读起来响亮;字义好,寓意深刻丰富;

4:名字在网上打分有95分以上

采访到最后飞熊先生说:““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希贤堂既是对家中长辈的敬仰,也是一个广结善缘的平台。  

这些年亲朋好友家添丁进口很是热闹,找我为宝宝起名字的不少,日子长了,宝宝们都非常健康活泼,大家感觉都很不错,看着亲朋好友们都康宁祥和,我也很快乐。”  

为秉承让更多的人接触传统文化的魅力,让真正的国学文化为世人所了解的初衷,帮助更多的宝爸宝妈起一个吉祥满意的好名字,这些年来希贤堂在不断的努力着。作为国内专业的国学起名服务机构,希贤堂更是以满足现代社会发展的需求,不断引领传统文化的发展与复兴为己任。

 

+1

来源: 作者:杨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