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为何微众银行WeBank能够快速的发展?

产品信息

2018年04月18日

众所周知,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互联网银行,而且微众银行一直在秉着创新的理念一直在迅速成长,是什么原因让微众银行在如此短期的时间迅速成长,发展的那么快呢?

据悉,微众银行的愿景就是根据数据科技的优势,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享受平等金融服务。一直希望通过所掌握的科技以及通过创新给人们带来更大的便捷。而微众银行在这个竞争如此大的情况下是如何脱颖而出,迅速成长发展的那么快呢?

第一:力做百年品牌,严格把控风险

大家都了解,银行的生命线是风控。想要做百年品牌微众就必须严守风险与合规底线,坚守稳健经营风格,坚持走健康稳定的道路。而在这三年内,微众银行一直在探索、建立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体系方面不断实践探索,逐步形成一套适合自身业务特点的风险管理模式。依托大数据和新技术建模实施业务风控,引入神经网络等算法,陆续完成了全流程风险规则引擎系统搭建,推出了符合互联网信贷与支付产品特征的欺诈防范工具箱。

第二:致力于科技从而推动金融发展

自微众银行诞生以来,就开始重点发展自身的科技力量,通过构建ABCD(分别指人工智能AI、区块链Blockchain、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大数据Big Data)的金融科技基础服务能力,协助合作金融机构提高金融科技水平,降低成本,更好的提供无差别金融服务。

微众银行1

微众银行Webank

第三:践行普惠金融使命

微众银行一直本着普惠金融的使命,一直积极审慎地开展创新探索,在支持处理亿级海量客户和高并发交易的同时,改变了金融服务的成本结构,大幅度降低了业务的边际成本,使银行服务惠及广大群众与小微企业成为可能,一直做着使更多客户可以通过线上的移动方式随时随地获取金融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相关参考:

微众

https://v.qq.com/x/search/?stag=txt.WeBank

微粒贷

http://www.webank.com/product/wyd.html

微众银行

http://china.huanqiu.com/co-release/2016-09/9407619.html

 

 

广告

免责声明:亲贝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

+1

来源: 作者:赵宏玮

推荐文章